English

以巴埃首脑会晤推迟

2000-12-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于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综合开罗、特拉维夫12月28日电以色列看守总理巴拉克今天和埃及总统穆巴拉克通电话,磋商克林顿方案。他表示将在穆巴拉克和阿拉法特今天会晤后,决定何时举行在红海边召开的以巴埃首脑会晤。

阿拉法特昨夜在加沙让美国领事转交一封信,提出克林顿方案需要澄清的一些问题。以色列内阁昨夜彻夜开会研究美国方案。以方今天通知美国,以方有条件地接受克林顿建议,并提出一些需要澄清的问题。

特拉维夫市中心一辆公共汽车今天中午遭三枚定时炸弹爆炸,车上约30名乘客中14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巴拉克总理严厉谴责在以巴和谈关键时刻发生的恐怖活动,强调针对平民的恐怖事件阻止不了他与巴勒斯坦达成和平协议的决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